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

中石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

    期次:第2期    阅读:668   



本报讯 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学校新一年工作重点方向和目标任务,1月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年第一次学习会,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陈峰主持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北京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和一年来的工作实践,结合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交流学习收获和认识体会,提出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下接第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