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CEO傅成玉亲临我校选英才

    期次:第797期    阅读:735   




  本报讯 9月26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亲自率团前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受到校领导和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左图)。
  宣讲会在我校翠宫报告厅举行。张来斌校长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蒋庆哲致欢迎辞,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曹兴和等领导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傅成玉总经理从为什么选择中海油、中海油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热忱欢迎石大毕业生到中海油建功立业,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诚信敬业、忠诚正派、乐于奉献。
  宣讲之后,前来招聘的中海油各下属各单位代表接受了毕业生们的简历,并进行了现场咨询。
  此前,校领导与傅成玉总经理一行进行了座谈。张来斌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下一步学校的重点发展方向。傅成玉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就,特别是对我校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他说,中海油要建成国际一流能源公司,迫切需要大量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