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

840名优秀学子获企业奖助

    期次:第801期    阅读:632   




  本报讯 11月16日晚,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第三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及大庆油田、胜利油田、新疆油田、长庆石油等31家企业的代表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得2006~2007年度各项企业奖学金的840名优秀学生颁奖,并热忱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积极投身祖国石油事业,到油田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刚文哲,副校长徐春明参加了颁奖典礼。蒋庆哲书记在致辞中感谢石油石化企业对我校办学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同学以此为激励,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为国家石油石化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1997年以来,已有40多家校外企业先后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合同总额超过3000万元。近两年来,我校每年发放校外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近500万元,每年约2000人获校外资助。
  此前,学校召开校企座谈会,校领导蒋庆哲、张来斌、刚文哲、徐春明等与企业代表就产学研结合办学、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部)摄影:张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