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联席会议

    期次:第8期    阅读:535   

  本报讯 4月16日,中石大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联席会,传达部署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校领导山红红、雷玉江、韩克飞、韩尚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山红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战“疫”一线教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校师生为战“疫”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今年重点工作,山红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北京市具体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二要克服困难、把握节奏、扎实推进,确保年度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三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要坚持思想和工作的底线思维,确保特殊时期各项工作不打折扣;五要提高站位、积极参与、全力做好定点扶贫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积极力量。(于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