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两种SCI期刊国际影响力再创新高

    期次:第16期    阅读:849   

  本报讯 6月29日,科睿唯安发布2019年SCI期刊引证报告(JCR),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的两种SCI期刊 《石油科学》(《Petroleum9Science》)和《古地理学报》(《Journal9of9Palaeogeography》)的国际影响力和传播效应继续稳步提升。
  《石油科学》创刊于2004年,主要刊登石油科学领域高质量原创性研究论文和综述性论文,2019年影响因子2.096,与2018年的1.846相比增长了13.5%,连续6年保持增长趋势,在SCI收录的全球19种石油工程类期刊中排名第4位,位列Q1区,国际影响力再创新高。《古地理学报》创刊于2012年,主要刊登古地理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原创性研究成果、研究综述、学术讨论、主编论坛等的高质量学术论文。2019年影响因子2.02,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15.8%,在SCI收录的全球55种古生物学期刊中排名第15,位列Q2区,国际影响力和传播效应继续稳步提升。(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