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李阳阳:

永葆炽热之火点亮青春底色

    期次:18/19    阅读:472   


大 一 学 年 专 业 排 名 5/129,大 二 学 年 专 业 排 名 1/129,总必修课程优良率 100%。获评国家奖学金,国家级、省级奖项 15 项,获评校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

担任资源 18-5 创新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并不断投身实践,累计开展团日活动60 余次,发布原创推送 91 篇,总阅读量近 3 万次,受市级媒体报道 2 次,学校官微等校级媒体报道 20 余次 ,支部获评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基层团支部、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校活力团支部、校红旗团支部(2次)、校十佳班集体(第一)、校优秀示范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点亮青春靓丽底色。参与校内、校外社会实践 6 项,先后深入天津、吉林等地开展调研学习,了解社情;参加疫情防控、线上支教、赛会服务等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时长 377 小时,获评北京市二星级志愿者、校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防疫志愿者等;时刻牢记青年使命,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入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石大训练营”并任一组支部书记,担任学校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青马讲解团”负责人,组织开展宣讲80 余场,覆盖 5000 余人次,个人获“优秀讲解员”荣誉称号。

“所有的经历都是最好的所有的经历都是最好的成长成长,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也都将成为我们前行的力量。勤工助学的宝贵经历让我更加地自立自强自立自强,不畏艰苦,能够更从容地面对未来的一切挑战容地面对未来的一切挑战。追风赶月莫停留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永葆心中炽热之火,向光而行,永远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