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苗玲:

不耽于理想不陷于现实

    期次:18/19    阅读:456   

学 习 成 绩 优 异 ,自 立 自强。多门必修课均为 95+,GPA保持在 4.0 以上,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好学生”等荣誉,并在大学生物理知识竞赛、数学竞赛等多项竞赛中获奖。积极参加勤工俭学,锻炼自身综合能力,减轻家庭经济压力。积极开展回访母校实践活动,讲述中石大光辉事迹,分享校园生活,激励更多学弟学妹发奋学习;参加北京农业嘉年华、焕新家园、

“善行 100”等多项志愿活动,志愿服务总时长达 173 小时,连续两年获优秀志愿者称号;返乡期间联合村内大学生发起成立“脱贫攻坚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联合会”,组织环境卫生宣传、整治活动等 11 次,因表现突出,获麻乍镇委、镇人民政府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能源经济协会主席,三次参与筹办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校内赛,协助组织开展“能经学堂”;作为能源经济18-1 班宿舍长,在疫情期间,主动担当作为,参与体温测量等日常防疫活动,积极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院“英语计划训练营”成员,积极分享学习方法和技巧,引导周边同学适应校园学习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 ,总是在挫折中不断奋奋起、永不气馁。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子,我将永远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继续逐梦前行继续逐梦前行,苦练本领,以更好的成绩回馈母校更好的成绩回馈母校,回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