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张宇萌:

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期次:18/19    阅读:420   


学习成绩优异。大三综测排名 2/46,研究生一年级综测排名2/69(测井方向1/27),必修课优良率 100%。曾获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奖学金等荣誉,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成员,积极参加学科知识竞赛并多次获奖。担任地球物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SPWLA 协会副主席,以实际担当服务周边同学。

勤工俭学 ,自立自强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入大学后,加入体测中心勤工助学团队 ,为师生体测服务贡献力量。多次担任马拉松志愿者、“两会”期间安保巡逻志愿者、敬老院志愿服务者等,并积极参与线上支教活动,为学校定点扶贫对象云南省南华县教育脱贫贡献力量。积极参加参观抗日英雄纪念馆等社会实践,夯实党员的时代使命。参加回访母校社会实践,帮助高中学弟学妹明确奋斗方向,用拼搏浇铸青春。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一代有理想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回望求学二十载回望求学二十载,从小村庄到锦州市村庄到锦州市,从锦州市到首都北京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精神自立自强的精神,一直激励着自己不断成长。实现中国梦需要一代代青年追梦人持续奋斗,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一定会不忘初心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成就自己服务社会务!”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