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举行第十七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期次:第31期    阅读:783   


本报讯 12 月 23 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第十七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党委书记陈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处处长何波、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组织部培训开发室主任刘保书、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林波,以及中石油教育学会、万华化学、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北京金山云等13家在校设立奖学金的企业和社会团体代表参加典礼。

陈峰向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校设立奖学金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广大学子圆满完成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任务,积极投身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任务 ,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党建双创等活动中屡创佳绩,充分彰显了学校作为能源行业领军大学一流的育人实力和育人成效。他表示,颁奖典礼作为校社协同育人的重要平台,已经积淀发展成为学校资助育人的特色品牌,成为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思肩负之责,常践奋进之行,以实际行动传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中石大精神 ,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做无愧于时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峰为获评国家奖学金、“十佳大学生”的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何波、刘保书、周林波为获奖学生颁奖。王涛英才奖主办方代表中石油教育学会秘书处秘书长裴新芳、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专、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郭少杰、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能源行业部总经理周刚、北京蓝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弋飞、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民福、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郭素、泰纳瑞斯(青岛)钢管有限公司中国区企业大学及奖学金负责人李倩、北京雷成行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雷、北京圣德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德礼等企业和社会团体代表及个人,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作了真情寄语。获奖学生为颁奖嘉宾献上手绘明信片,感谢企业及社会团体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作出的贡献。

颁奖典礼上中石大学子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汇聚青春正能量,奋勇实现石油梦、中国梦的时代担当。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