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期次:第31期    阅读:519   

中石大两期刊首次进入中科院期刊分区1区本报讯 近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正式发 布《2021 年 期 刊 分 区表》,中石大主办的期刊《 石 油 科 学 》( 英 文 版 )(Petroleum Science)和《古地理学报》

(英文版)(Journal of Palaeo‐geography)分 别 首 次 进入分区表工程技术大类和 地 学 大 类 1 区 期 刊 行列。

《 石 油 科 学 》( 英 文版)创刊于 2004 年 ,主要刊登石油科学领域的高质量原创性研究论文和综述性论文,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来斌担任编委会主任,肖立志教授担任主编,2020 年 SCI 影响因子为 4.09,在 SCI 收录的全球 20 种石油工程类期刊中排名第二 ,在 JCR 分区中处于 Q1 区。

《古地理学报》(英文版)创刊于 2012 年 ,主要刊登古地理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原创性研究成果、针对热点和前沿命题的研究综述、学术讨论、主编论坛等类型的学术论文。冯增昭教授担任编委会主编,鲍志东教授担任编辑部主编。2021 年SCI 影响因子为 2.519。

(期刊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