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峰参加化学工程系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期次:第29期    阅读:458   

本报讯 12月 13日,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接收王彧斐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学校党委书记陈峰,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彧斐汇报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刘蓓、王晓辉分别介绍了王彧斐现实表现情况,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党员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彧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陈峰对王彧斐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指出,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党委长期重视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和吸纳,近年来取得较好成效。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对王彧斐同志的评价中肯全面。他强调,必须始终坚持党管人才,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才能为建设能源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各级党组织都要高度重视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工作,安排经验丰富的党员教师担任他们的培养人,从思想和业务两个方面对他们进行重点培养 ,积极引导他们向党组织靠拢。他希望王彧斐同志时刻铭记党员身份 ,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 ,陈峰作为组织员与王彧斐同志进行了入党谈话。

王彧斐,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2012 年 8 月获曼彻斯特大学过程系统集成专业博士学位。现为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化学工程系教师。

(组织部、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