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分层分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期次:第29期    阅读:416   


本报讯 为引导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觉 把 思 想 和 行 动 统 一 到 党 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并设立“初心之火”“信仰如炬”和“星火相传”三个分团,分层分类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三十余场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走深走实。示范引领,领导干部带头讲“初 心 之 火”宣 讲 分 团 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坚持率先垂范 ,充分发挥“头雁”效应 ,积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闫亮亮、院长李振林分别为学院“星火相传”团校、过程装备系教工党支部和多相流动与低碳节能教工党支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学院班子其他成员面向师生党支部和云果公益实践团等开展宣讲 ,勉励师生党员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 ,以奋斗精神、创新思维、实干作风 ,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积极响应,支部书记深入讲“信 仰 如 炬”宣 讲 分 团 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积极响应号召 ,面向各自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各 党 支 部 书 记 们 围 绕 主题、结合实际,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 ,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号召党员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贡献祖国 、服 务 人 民 中 践 行“请 党 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学思践悟,学生骨干灵活讲“星 火 相 传”宣 讲 分 团 成员、学院优秀学生骨干代表结合自身特长 ,有针对性地分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云果公益实践团成员宋佳隆 、“互联网+”金奖获得者团队队长赵冰珂、冬奥宣讲团成员 张 佩 文 、学 校“十 佳 示 范 班集 体”班 长 白 云 翔 和 南 晓 伟 、储 运 本 科 第 一 党 支 部 党 员 李玉 培 及 学 院 学 生 会 主 席 白 羽萌 分 别 将 社 会 实 践 、创 新 创业、冬奥精神、班级建设、党支部 建 设 和 基 层 学 生 组 织 建 设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 ,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活动 ,全 面 发 展 自 己 ,努 力 做 有 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