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教师获2022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期次:第2期    阅读:423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全民终 身 学 习 活 动 周 工 作 领 导 小组、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联合开展评选的 2022 年度“百姓学习之星”名单揭晓。中石大肖立志 教 授 被 推 介 为 2022 年 全 国“百姓学习之星”。

肖立志教授是享有国际声誉的地球物理测井专家、核磁共振专家、油气人工智能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井下核磁共振波谱学与波谱仪、石油石化人工智能理论与应用场景,曾于 2021 年获评第十二批“首都市民学习之星”。

2022 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 终身 学 习 向 未 来”,本 次 共 推 介159 位 2022 年“ 百 姓 学 习 之星”,其 中 北 京 市 共 5 位 。 自2005 年起 ,教育部已连续举办了 17 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宣传终身学习理念、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发挥了重要作用。

(宣传部)